灰谷兄弟的白手套

要图来抖音:灰谷家的白手套

喂,不许用我的衣服擦眼泪(鼻涕,口水)

垃圾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oo酱请自信带入

迫害人群:灰谷竜胆,mikey,三途春千夜






灰谷竜胆(拿衣服擦眼泪)

“石头剪刀布”

“啪”

“石头剪刀布”

“啪”

…...

[再来再来,我就不信这个邪了,今天运气能这么背,一直连输。]甩了甩已经被竜胆打红的双手,跃跃欲试准备再来几把。

“要不还是算了,手都红的跟个卤猪蹄一样...”竜胆看着你那双手陷入了沉思 

[灰谷竜胆你该不会是怕了吧!](内心:哼,今天你不想玩也得给我玩😤)

“什么?我会怕你这个游戏黑洞。”嘻嘻激将法成功( ̄y▽ ̄)~*

“行啊,到时可别哭鼻子,我可不来哄。”

“石头剪刀布”

“啪”

“石头剪刀布”

“啪”

...…

[嗯,呜呜呜,不玩了,不玩了]很好,你又成功的一把都没赢[哇~,竜胆你打的好重嗯,哇~]拽着竜胆的袖子就要开始擦眼泪。

“喂喂喂!!!你不要那我衣服擦眼泪啊!!!”

[哇~你都不让我拿你衣服擦眼泪了,哇,嗯嗯嗯……]你怒气冲冲的看着面前手上拿着纸巾的男人[灰谷竜胆哪有你这样给女朋友擦眼泪的啊!]

“是是是,那我下次擦轻点。”竜胆抱着哭哭啼啼的你“乖,不哭了,我亲爱的女朋友”


(竜胆表示没办法自家的女朋友还得自己哄)






mikey(拿衣服擦口水)

〔您好,这是您点的甜品,请慢用〕

[谢谢!]你向哪位漂亮的服务员小姐道谢

“oo酱,oo酱可不可以把你那份甜品让给吃?”坐在对面的mikey向你撒娇到。

[不可以,我想吃他们家的甜品很久了]你义正言辞的拒绝了mikey小朋友[再说了mikey的那份儿童餐里已经有甜品了]

“oo酱,甜品吃多了可是会长胖的哦!”一把抢过你那份甜品,一口吃掉“哦咦吸(好吃)”😋

[mikey!!]😡

“我这是为了oo酱好哦!不然oo酱又要长胖了。”mikey咬着勺子说到。

[呜呜呜……mikey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哇~你不要我了……]抱着mikey的胳膊开始哭。

“oo酱,oo酱你不要哭啊,我……我错了,我……我把小旗子给你,不要哭了。”mikey亲轻拍着你的背安慰着你。

[好耶,那小旗子我就拿走了。]你收起了那能不存在的眼泪,开开心心的拿走了mikey的小旗子准备回到位子上去[还有哦,mikey我刚刚借你的衣服擦了擦口水,你一定不会介意的。]

“呜呜呜~oo酱你骗我,你还那走我的小旗子,用我的衣服擦口水……呜呜呜,你是个坏人。”好了现在轮到mikey抱着你开始哭了。

最终mikey满足的吃着你给他买的铜锣烧,而你则是看着干瘪瘪的钱包叹了口气。




三途春千夜(拿衣服擦鼻涕)

[不许动,把手举起来,你已经被包围了,快放下手上的,不要做无谓的抵抗。]拿着手中的玩具枪抵在三途的腰上。

“你一个也能叫包围吗?”三途那看傻逼的眼神无语的看着你 。

[哎呀不要注意这么多细节]你对着面前这个梵天二把手笑嘻嘻的挥了挥手[快点,把手举起来。]

“不要,你自己一边玩去。”好吧,他压根就不想鸟你。

[哼……]你气呼呼的鼓气你那不服气的腮帮子,忽然灵机一动开始你那精湛的演技[呜呜呜~三途春千夜你个坏人,一天到晚脑子里都是你的王和梵天,果然我是多余的那个。呜呜呜~]说着就要用他的衣服擦鼻涕。

“喂,不许用我的衣服擦鼻涕。”

不要问为什么不用他的衣服擦鼻涕了,也不要问为什么不哭了,因为他把手枪抵在你的脑袋上😱,没办法敢怒不敢言啊!

(三途表示我给你脸了)



————————————————————————————

中考考完了,假也放了几天了,是时候也该回来把当初的笔稿改成电子稿发上来了。

评论(1)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