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谷兄弟的白手套

要图来抖音:灰谷家的白手套

宝贝晚安,宝贝早点睡,我还要去下一场派对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若有雷同全是我的错   


灰谷蘭单人向短打


友情出演:你的好闺蜜     灰谷竜胆


文中oo酱请自行带入,xx酱是你的闺蜜


赠礼解锁竜胆,和你的好闺蜜xx酱看到这一幕的心理反应



私设蘭和竜胆均是梵天时期


————————————————————————————


“oo酱晚安,早点睡哦”来自电话那头的男人向你道道。

[蘭宝贝晚安,你也要早点休息,不要累坏了喽。]

“知道了,那宝贝睡吧,我先挂”。

[嗯,拜拜]你和蘭相互问完晚安后你立马转手拨通了闺蜜的电话[xx酱,快来快来,今天机会难得,快出来玩]你一边换衣服一边和闺蜜打着电话[我在网上找到了一家口碑超级不错的酒吧,听说那里全都是长的超级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



                                  (酒吧中)

因为你是那种又菜有爱玩而且瘾还贼大的那种人所以自然而然的就被那些陪酒的牛郎和损友闺蜜给灌下了不少酒。

【您辛苦了!!!】忽然间门口的那帮小卡拉咪们集体来了个90度的鞠躬

〔oo酱,oo酱,那个两人好眼熟啊,好像是你家蘭和小叔子〕。

[嗯...]你眯着眼睛朝着闺蜜手指的方向看去[卧槽]顿时清醒的你随手抓了一把钱放在桌子上拉着闺蜜转头就跑。

一只有力的手拽住了你“这位小姐您给的钱好像不够哦~”那个熟悉的声音使你被破回头。

[蘭...为什么...你会来这?]你心虚的问到

“为什么我会在这?因为这是我的店啊。”蘭微笑的看着你但那冰冷的眼神和气场好像并不是着么回事。“这些牛郎的服务好像并不到位,这是作为老板我的失职,作为补偿就让我亲自来吧。至于钱什么的我们可以慢慢算。”说着就把你抱到了车上。

(之后的事情懂的都懂)

[呵呵,大型抓包现场,下次一定要避开梵天旗下的公司]你在心里默默的想着[等姐腰好了,姐还能接着浪]。

————————————————————————————这是我手机坏了的第一天晚上灵感打发的结果

如果有错别字或语病一定要告诉我

评论(5)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